迪丽热巴蝴蝶背又双叒叕上热搜 专家:你追求的“骨感美”其实是畸形美学

2021-5-19 15:48: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迪丽热巴蝴蝶背又美上热搜了!

昨日,迪丽热巴和飞流弟弟吴磊一起在北京为新剧《长歌行》的开播助力宣传,热巴身穿军绿色开叉露背长裙,蝴蝶美背更是吸引人眼球,不少网友表示这身材好优越,绝绝子!

在其他公开场合,穿露背装的热巴“蝴蝶背”也很突出:

刘诗诗也有若隐若现的“蝴蝶背”:

江疏影

奚梦瑶

对女生来说,拥有平整、骨干的美背,的确万分迷人,但要盲目追求骨感美“蝴蝶背”其实是畸形美学,医学上对这种后背凸起的两块看似像翅膀状的骨头称之为“翼状肩胛”!

蝴蝶背,是当体脂率足够低的时候,背部的两块肩胛骨下角格外凸起,形状像蝴蝶一样,因此叫“蝴蝶背”。生理上其实是肩胛骨周边肌力出现了失衡,无法拉住肩胛骨,从而使得肩胛骨下角翘起,看起来像一个小翅膀一样,翼状肩胛是一种不正常的生理现象,对于人体来讲是畸形的存在。

翼状肩胛从侧面看会特别像驼背,影响整体美观,以及胸椎和颈椎的曲度,从而产生肩颈问题,降低肩关节的灵活性。所以,“蝴蝶背”一种骨骼不良体态,不要刻意模仿,应当及时纠正,才能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