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爆!在线猜Emoji的陈飞宇,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才华!

2021-5-19 17:08: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So姐参加了一场十分魔幻可爱的活动,那就是Dior 2021秋季男装限时店开幕!这场活动里So姐不仅看到了与艺术家肯尼•沙尔夫的炫彩合作系列,还有几位身高傲人拥有王子般气质的大帅哥们!本次So姐也是有幸可以和陈飞宇弟弟一起玩小游戏,飞宇弟弟实属是外貌与智慧并存的“天花板男孩”了。另外,还了解到他对于时尚和艺术的见解,快来一起围观吧!

搜狐时尚X陈飞宇

本次来到Dior活动感觉怎么样?

我每一次来到迪奥,我都非常的欣喜,非常的期待,因为每一次来到迪奥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新鲜好玩。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今天的造型吧,有什么搭配小心机和技巧?

我今天身穿的这套衣服是迪奥2021的秋季男装成衣系列,其实要说搭配的技巧,大家应该可以注意到我腰间的独特的设计,在这套白色西服上面可以说是最点睛的一笔,它融入了我们中国的刺绣长鼻卡通的图案,还有流苏,这都是非常特别的,包括我里头穿的内搭,内搭它里头是十二生肖的一个设计,十二生肖都有。然后还有一些简单的配饰可以说是简约但不简单。

在你对这个品牌有着怎样的印象,从最早认识这个品牌到现在,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和理解?

最初认识迪奥的时候是在广告大片里头,但是随着自己也在不断的成长成熟,对迪奥的认知也在不断的加深,越来越喜欢Dior,钟爱Dior。

如果没有做主持人的话会从事时尚行业吗?想做什么,或者有其他感兴趣的行业嘛?

可能会的,因为我觉得人生是有不一样的可能性的,应该多去尝试。

你认为是什么是有效穿Dior,什么是无效穿Dior?

Dior的服装怎么穿都不为错,但是就看在个人的选择上,什么在个人的选择上,比如说我们在出席的场合,以及穿搭方面,是不是得体和合适,这一点就是鉴别它是否有效的一个标准。

你觉得现在的你最需要突破或者改变的地方是什么?

应该是在屏幕上大家对我的一个固有的形象认知,比较根正苗红的,都是西装革履的,其实我生活当中是一个特别应该算是一个有趣的灵魂。所以用亦庄亦谐4个字来形容我自己,我觉得是客观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我啊,一个有趣的灵魂。

活动直击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携手美国艺术家肯尼•沙尔夫(KENNY SCHARF)*共同打造的迪奥二二一秋季男装系列时精品店于四月二十九日在北京SKP中庭盛大揭幕。限时精品店融入肯尼•沙尔夫色彩斑斓而富有活力的流行美学语言,构筑起灵感源于卡通、超现实主义与科幻小说世界的绮丽世界。

肯尼•沙尔夫的作品以恢宏塑、巨型气球及立体贴纸的形式纷纷呈现,如同动态宇宙一般,星际迷幻,呼应本季秀场设计的未来之感。这些欢快的生物形象带来绮丽的沉浸式场景,呈现趣味盎然的奇幻世界, 邀请大家体秀场设计灵感,共赴星航行之旅 。

提花与打籽绣是中国传统工艺的瑰宝,散发着历久弥新的源源活力。“马鞍包”和B23运动等单品与配巧妙运用这两种精湛工艺,栩栩如生地呈现肯尼•沙尔夫的艺术创作。夹克外套则再度诠释了昔日剪裁技艺的精髓,背有云纹面料蝴蝶结,增添点睛之笔;大衣和行夹克同样以云纹织锦料点缀,彰显华美质感。

限时精品店揭幕酒会邀请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陈飞宇、迪奥中国品牌挚友林一以及主持人尹颂穿着全新系列惊喜亮相,致敬天行空的想象空,共赴绮丽炫彩的凡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