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超唯美透明感发色,很适合夏季的流行发色

2021-5-19 19:19: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想要改变自己的第一步不如先染个新发色呢!如果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那么就由北京辉艺美发学校的李中顺老师为大家推荐2021的超级流行的透明感发色,无论你喜欢漂染的发色,还是上班的低调发色,都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新一季仙气发色,并且特别适合现在炎热的天气!

夜幕蓝发色

如果想染特别的发色,又不想太高调,可以一尝夜幕蓝发色,在原生发色上做变化,几乎不挑肤色!颜色在室内光下接近黑色,室外光中则为神秘感十足的深蓝色,能赶走黑发的沉闷过重感,又可以保留气质感,很适合于各种日常、上班场合。

雾灰蓝发色

如果将把夜幕蓝的灰色调提升,还能搭上今年Pantone代表色「极致灰」的流行趋势呢!灰色系头发拥有强烈的透明感与光泽,加入若隐若现的蓝色,不单让整个人散发更多神秘气息,更多添一份华丽感,也较显白显气色,不用担心显蜡黄无法驾驭!

黑糖蜜发色

黑糖蜜发色就如黑糖蜜一样的色调,以雾感的黑木色为底调,再配上波尔多红调,不像纯黑发色般的沉重呆板,且能令肤色更显白皙。北京辉艺美发培训学校的李中顺老师推荐的,红调的发色更可以增添红润气色,让肤色看起来加倍柔软透嫩,低调而优雅!

玫瑰花瓣发色

雾感的粉色真的太梦幻,充满浪漫绝美感的雾感粉调,美中带着微微的小性感,绝对是招桃花的发色!李圣经最近的全新发色就是这款玫瑰花瓣发色,加上长发大波浪卷,少女心直接藏不住!想低调一点的女生,可以混合棕色,将明度拉低,一样好看!

 

烤焦糖棕发色

不喜欢漂发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烤焦糖棕发色!北京辉艺学院的李中顺老师推荐的,在深茶色中加入了微微金黄的焦糖色调,在阳光下会有很漂亮的闪烁光感,就像焦糖布甸一样,给人甜美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觉,重点是对黄肌来说超显白,就算素颜出门也不会没气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