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礼不愁,独一无二的浪漫

2021-5-19 19:23: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玫瑰花

520花还是不能少的,满满的仪式感,冰蓝玫瑰花束带有海洋气息的花束,最纯粹也最干净的告白花束。花语:纯粹的爱情。

口红

每个女孩子不管平时化不化妆,对口红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所以送口红肯定没错,但是千万不要凭感觉买,一定一定要参考一下博主或者柜姐的推荐,色号就选热门的色号,热门色基本不踩雷,但是买之前最好在看别人试色,因为白皮黄皮对同一种色号可能有不一样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弄清楚她的肤色属性哦!如果女孩子不太化妆,也可以买浅色、日常不太显色的,或者变色唇釉一类就行啦!

香水

这个比口红会贵点,也是看女孩子平时会不会喷,选择热门或柜姐推荐大众款,如果这个女孩子平时少化妆,不怎么喷香水,可以不用考虑送这个。

包包

包你满意,这个是老少皆宜了!真心不会错,女孩子从小就有很多各式包包了,买包考虑一下女孩子平时穿衣风格,不然款式太多了,根本挑不出来,包包和穿衣风格一定要搭,否则就等于白送,比如平时穿衣很休闲你去送小香风的包就根本没办法搭配出门,脑海里想象一下包包和她平时衣着搭配就ok,注意包包皮质性价比,大小参考你要送礼物的人平时背包的大小,说明这么大才是她觉得最实用的大小!

男生礼物,治愈他的每一个梦境!

「外太空」宇航员系列

宇宙一直是神秘又浪漫的主题

创意满分的小众礼物

怎么看都好看

击中男朋友小心脏的一款惊喜520礼物

宇宙间恰好相遇的浪漫,提升幸福感的礼物

迷你投篮机

男生小时候的热血时刻莫过于看灌篮高手了。这台迷你投篮机可以唤起他们的美好童年回忆,在工作疲惫时也可以拿出来玩一玩,治愈又解压。

小机器人蓝牙音箱

有质感的小机器人形象,小身体却有大能量,内置麦克风,可以外放通话,也是“王者”等游戏的好伴侣,当摆件也ok。送礼还能在机身定制你想说的话,是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好东西。

便携咖啡杯

日常工作繁忙想要来一杯简易咖啡提提神的,不如看看这一款咖啡杯,黑白蓝时尚三色简约又好看,下午茶时间泡上一杯咖啡,是简单的幸福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