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次确认:普吉岛7月1日向国际游客开放

2021-5-20 13:30: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泰国政府已确认计划向外国游客重新开放旅游,从7月1日开始以普吉岛沙盒模式,为试点。为了帮助恢复游客的信心,现正向普吉岛人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已敦促普吉岛行政当局在下个月实现疫苗接种目标。省政府和私营部门已制定计划,为重新开放做各方面的准备,同时让当地人建立更多的认知和理解。因此,重新开放将是安全的,有助于推动经济的发展。

但是,普吉暂不向来自新冠疫情严重的国家开放,国际游客必须提供已经接种疫苗的证明文件。一旦普吉岛沙盒模式开始运作,预计会有更多的游客到来。

关于有助于限制新冠病毒在普吉岛传播的措施,乘飞机旅行的游客必须提供文件以证明他们已经接受了新冠疫苗(两剂)。必须在原籍地接受快速抗原测试,或反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RT- PCR)测试,并在gophuget.com和MorChana应用程序上进行登记注册。

同样的规定适用于通过陆路交通抵达的游客。没有疫苗接种证书和没有进行拭子测试的人,将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这些措施从今天开始生效。

主编 飞鸟 编辑 布朗 cony ﹡暹罗飞鸟(siambird)出品,未附授权图严禁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