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尹子维,凭努力走红,妈妈像奥黛丽赫本,如今年过40仍未婚

2021-5-21 13:09: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娱乐圈中想要红火,光靠演技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一定的人脉,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家里面有人从事演员这个行业,那么你在娱乐圈中走来将会比别人顺利很多,这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星二代。像二代可以利用父母的资源,与多年打拼下来的人脉,而且作为明星的孩子本身就有话题度。但是却有些星二代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而是想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中闯出一番天地,我们今天要说到的尹子维就是这样一位星二代。

提起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是喜欢看香港电影的朋友们应该对他还是有些印象的,他经常在香港的一些电影里面出演反派角色,因为他本人的长相就是有些坏。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在新警察故事中扮演与吴彦祖一起杀人为乐的富家公子。虽然他本人在娱乐圈中不是特别的出名,但是他的父母,可是当年有名的影星。

他的父亲与母亲都是演员,所以他是一名正正经经的星二代。但是他母亲的名气要远远高于父亲,他的母亲就是由郑佩佩等同一年代的著名影星胡燕妮。提起胡燕妮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非常熟悉,但是她的美貌绝对可以震惊你。她的长相是典型的混血脸,因为她有一半的德国血统,整个五官深邃而迷人,看起来非常像知名的影星奥黛丽赫本,但是却比奥黛丽赫本多了一丝东方韵味。

很多人看到尹子维都大呼简直是坏到心坎里,长得太帅了。但是看到他母亲的颜值,是不是觉得他还是浪费了这样的好基因呢?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看到了尹子母亲的绝色容颜之后,就觉得他长得帅是理所当然的了。

除了他的妈妈之外,他的前女友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女演员。她就是在余罪中扮演大boss的徐冬冬,两人交往之后网友们都觉得很相配,本以为好事将近,但是两人却因为聚少离多最后还是遗憾分离。其实有人透露是男方不想太早结婚,而女方单方面逼婚才导致这样的结果。不过其中真真假假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了。

现在的尹子维已经40多了,却仍然单身一人没有结婚,可以说是典型的黄金单身汉。不知道谁能有本事收了这个大帅哥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