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被称为“香港奥黛丽赫本”,57岁走红成TVB金牌绿叶,81岁时去世

2021-5-21 13:17: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说起奥黛丽赫本,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吧,因为年轻时候的她非常美丽大方,而且很有气质。她出演过很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尤其以罗马假日最出名。尽管当时的片子是黑白颜色的,还是有很多的观众都被里面非常聪明、活泼的女主角吸引,为这里面表现的美好爱情所陶醉。说起中国的奥黛丽赫本,大家知道是谁吗?她就是夏萍,她之所以有这个称号,一个是因为她的名字和奥黛丽赫本的中文翻译名比较类似,二是因为她俩的长相也有一些神似。

不过这个夏萍她的事业发展可没有像国际之星那样有名了,她的发展其实是比较坎坷,她可以称得上是香港七十年代里比较有实力的老戏骨,只不过现在已经渐渐被人们所遗忘。

其实她的演艺生涯非常的长,她从小就进入了演艺圈,当时导演挑选她是觉得她很可爱、古灵精怪的。本来以为她会大火,谁知道她年轻的时候一直不温不火,在娱乐圈中并没有什么受到关注,毕竟那个时候绝色的香港女星那么多,她并不是很出众。而她的事业发展也进入了长期的低谷,后来到了30多岁的时候也只能演一些妈妈的角色,之后再也没有演过特别好的角色。

这个夏萍她并不气馁,哪怕是演一些小配角或一些扮丑的角色,她都演得很不错。她在九品芝麻官里面演的一个老婆婆的角色,非常地生动搞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她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她的演技已经被磨练地很精湛了。自此之后她被人冠以黄金配角的称号,来找她演的戏也多了。

她年轻时候天生丽质,有很多人围着她转,老年生活却很凄惨的,虽然年轻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老年之后自己的儿女都不管她,她在家中跌倒,后来是因为新闻媒体的采访了才被人知道。可能是她把她的生活都献给了事业,而自己没有顾及好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所以老了也没有人照顾。

老年的她依然活跃在荧屏上,只不过她现在的身子骨也越来越差,也生了很多的病。逐渐生活不能够自理,前一段时间还去世了。后来还是她的养子帮她举办完了葬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