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压力,轻装上阵——白廊镇心理健康服务专场讲座开课了!

2021-5-24 11:50: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1日,由市平安办组织的资兴市“与心相约,呵护健康”2021年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在白廊镇举行了主题为“放下压力,轻装上阵”的心理健康服务专场讲座。镇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全体干警、各村(社区)综治专干、妇联主席、各村退役军人及家属、村辅警均享受了此次心理关爱行动。

讲座现场,市小灯心理咨询工作室专职咨询师彭娇女士通过问卷调查、释放心理压力小游戏、家庭角色扮演、现场心理辅导等方式让学员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对学员们进行心理疏导、心理测试,帮助学员们缓解心理压力。还教导学员将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学会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安抚疏导情绪,让我们的工作、生活更加和谐舒畅。学员们表示课后心里更加轻松,心中的压力得到缓解。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是资兴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完善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白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实施心理健康工程,已在恒魁等村设立心理咨询室,按标准配套了“沙盘治疗”等心理健康服务设施,为村民开通心理健康服务。此次讲座让白廊镇镇、村干部尤其是退役军人及家属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他们将压力变为动力,卸下思想包袱,给心灵加油,重新奔赴工作阵地,为我镇打造心理健康工程,构建平安和谐白廊筑牢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