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鱼时,3种鱼不要买,尤其是第1种,很多人却不以为然常买错

2021-5-24 13:45: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买鱼时,3种鱼不要买,尤其是第1种,看完快告诉家人别买错了

吃鱼会使人变聪明。这是大多人对鱼的评价,鱼体内含有丰富的DHA,它们在人体内主要是存在脑部、视网膜和神经中,DHA不仅能维持人的视网膜的正常功能,而且有利于人的智力系统的发育。而且吃鱼有助于人体发育。具有均衡营养、调节体内水分平衡、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可以有效的帮助幼儿、儿童及青少年生长发育。鱼肉中所含的脂肪大多事不饱和脂肪酸,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消化吸收后的脂肪酸在血液中可以与血胆固醇相结合,可以降低胆固醇。如果妇女在孕期每周都吃鱼的话,未来婴儿患上湿疹的几率会下降43%。所以孕妇一定要多吃鱼

医学实验证明,在相同的血脂水平情况下,一段时间后吃鱼的人较不经常吃鱼的人能持续降低血脂水平,两者血脂含量相差40%。鱼肉中蛋白质的结构松软、肌肉纤维结构比较短、水分含量较高,吸收利用率可高达96%。鱼体内营养丰富,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常吃鱼可以延缓衰老,还利于女士美容。

常吃鱼的好处很多,但是在选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三种鱼不能选择,第一有难闻气味的鱼不能要,小心被污染过的,第二鱼鳞不完整的鱼,第三是鱼肉松软的冻鱼,切记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