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鼻毛为什么会“窜”出来?鼻毛旺盛代表着什么?早知早受益

2021-5-24 15:28: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人人都有毛毛,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当今这个爱美的时代的影响下,许多人开始关注外在形象的变化。不仅仅是女人出门前会认真清洁皮肤化妆,甚至很多男孩子出门前也会认真打扮自己,最重要的是修剪鼻毛。

为何许多男人的鼻毛生长得特别快,特别浓密,而且经常会窜出。鼻毛旺盛到底代表什么呢?以下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

常挖鼻孔

许多人都有经常挖鼻孔的坏习惯,这是很不卫生的,经常挖鼻孔也容易造成鼻粘膜损伤。使鼻毛过度生长。因为不清楚鼻腔的生长部位,经常挖鼻孔,还会引起毛囊刺激。有时候也会伤到自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经常挖鼻孔之后,鼻毛会迅速生长。

荷尔蒙水平高

很多男人的鼻毛生长得特别快,而且经常会出现窜出的现象。其主要原因在于体内激素分泌旺盛。它和男人胡须茂盛,生长迅速是同样的原因,完全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分担心。要使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更加整洁大方,只需经常修剪,窜出鼻毛即可。

经常吸烟

吸烟过程中也会刺激鼻毛的生长,吸烟时会产生大量的烟气和有害气体,通过鼻腔会刺激鼻毛,导致皮毛产生自我保护机制,刺激生长。鼻毛也可以过滤香烟中的有害成分。如果你不想让你的鼻毛过于旺盛,生活中少吸烟或直接戒烟也有助于你的健康。

如今大家都明白了,男人的鼻毛生长旺盛,其实是一种荷尔蒙水平分泌良好的表现,完全属于正常现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