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偏高,身体先知!身体出现这2种“情况”,或应尽早做好防范

2021-5-24 15:49: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糖尿病是一种众所周知的慢性病。中国糖尿病患者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糖尿病引起的一系列疾病也让人感到非常困扰。因此,人们在工作日会定期测量血糖,监测自己的健康。

1、皮肤瘙痒

当体内的血糖值升高时,血液中的糖类物质也会增多,从而刺激我们的皮肤,让我们的皮肤出现瘙痒难耐的情况。尤其是到了晚上,不仅皮肤瘙痒加剧同时还伴有口渴的症状,若是身体出现这种异常时,应尽早检测自己的血糖,或去医院检查身体。

2、四肢出现发凉发麻

身体血糖偏高对血液的循环是有影响的,它可能会让我们体内的血液流速变缓以及流通不畅,再加上手脚离心脏比较远,接收到的血液原本就比较少,两种情况叠加容易让我们的身体出现发凉与发麻的情况。

结语

平时测得空腹血糖值在7.5~8.5mmol/L之间时,先不要紧张,排除一些身体病因外,可以多测几次,得出一个准确的血糖值。对于糖尿病患者,平时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新的一年,希望各位糖友能控糖成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