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得最美的6位明星,热巴第4,第一名美了18年

2021-5-25 9:07:4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娱乐圈是最不缺美女,且个个都是美的有自己的特色。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在心里定义美的标准不同。今天就来看看小编心中长得最美的六位明星。

第六名:钟楚曦

钟楚曦不算是第一眼美人,她的长相应该是比较冷艳,不是东方审美里的娇俏女孩,她应该用艳丽来形容。她是杂志的宠儿,红毯上的时尚杀手。参演《芳华》之后,她迅速成为新一代小花。而且,她自己曾经说过,自己的红毯妆容都是自己化的,现在的明星都这么全能了吗?给化妆师一个活路吧。

第五名:鞠婧祎

鞠婧祎曾经凭借着自己的颜值,被网友评为4000年难得一见的美女。虽然说没有网友评价的那么夸张,但是鞠婧祎确实非常漂亮。而且她的美很具有攻击性,就是你看她一眼,她就能俘获你的心,作为女团成员出道的她,身材更是保持的非常好,配上她呆萌的性格更具反差美。并且据说鞠婧祎现在是各大美容院的整容模板,谁不想长成这样啊。

第四名: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是标准的新疆美女长相,浓眉大眼,她非常适合高贵冷艳的打扮。迪丽热巴有很多很火的造型,就比如这件黑色抹胸长裙的装扮,包裹紧致的身材,栗色卷发搭配正红唇妆,有种你们终究是妾的正宫娘娘范,真是尤物啊。

第三名:佟丽娅

佟丽娅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温柔的形象,即使已经生完孩子,但是她身上还是非常有少女感,主演是气质非常出众,再加上常年学习舞蹈的原因,让她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完美,所以还是想不通陈思诚为啥出轨。

第二名: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同样来自新疆,也是异域美人的长相,但是相对于迪丽热巴来说,古力娜扎活泼可爱一些。而且古力娜扎演的古装剧比较多,所以看着更温婉一些。而且她笑起来的话真的很有初恋的感觉。

第一名:王祖贤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难以忘记的童年女神,那就是王祖贤,她真应了那句岁月从来不败美人。当年她的聂小倩真的是惊艳了岁月,至今都无人超越,曾是多少人的女神。而且在那个年代没有美颜,你可想而知年轻的王祖贤多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