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当妈后太拼了!新封面淡黄长裙大秀天鹅颈,眼窝凹陷老了??

2021-5-25 9:13: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四月刚过一半,刘诗诗的好消息接踵而来。仅在4月初,就有几家杂志和代言被正式宣布。基本上一个星期就会有好消息出来,复出势头非常强劲。与之前的工作速度相比,是一个质的飞跃,让很多粉丝感到非常惊讶。不得不说,生完孩子后,刘诗诗的专业性直线上升。这样的刷机速度真是。

4月15日《时装》杂志曝光了一批刘诗诗最新时尚大片,这是她第四次登上杂志。老朋友合作过,默契就不说了。风格和前面三个完全不一样。全新的油色质感充满了文艺风格,和刘诗诗自身的优雅气质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她穿着一件黑色无袖连衣裙,款式贴身。

在这个造型中,也有很多复古的连衣裙。柔软的锁骨头发梳到脑后,露出饱满光滑的额头。在宽大的黑色圆帽的衬托下,原本小巧的瓜子脸更加精致。一件黑色的无上装作为打底,裙子上印的图案很有个性,给衣服增添了不少色彩。裙子上镶嵌着黑色的羽毛,一双穿着黑色裤袜的鸟腿非常醒目。刘诗诗最新封面曝光!黑色无袖连衣裙充满文艺风格,33岁的职业生涯再创新高

在这个大片子里,化妆师选择了刘诗诗的妆容很淡,会比之前的更难看。淡雅眼妆的口红很低调,很端庄。在曝光的花絮中,刘诗诗承认自己最喜欢的造型是白色无袖背心搭配同色镂空连衣裙。她半坐在粉红色的丝绸上,脖子上挂着一个棕色的包作为装饰,正好靠在脚上的平底鞋上,小腿上有一只。

刘诗诗最受称赞的是她美丽的天鹅脖子,上身穿着黄色连衣裙,黑色斜角设计,与白皙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面纱全部敞开堆放在地上,很梦幻。刘诗诗趴在裙子上,光滑的手臂线条和出众的天鹅脖子顿时暴露无遗。整体造型很有夏日气息,清新明亮。

但在特写特写中,暴露出一点瑕疵,就是眼窝凹陷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问题越来越明显。33岁的刘诗诗其实保养的很好,皮肤紧致光滑,白皙透亮,但是眼窝凹陷让她看起来有点沧桑,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丽。

刘诗诗当妈妈太辛苦了!新封面黄裙长,鹅颈,眼窝凹陷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