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子5年剖4胎,怀孕一胎又一胎?为啥她这么能生?

2021-5-25 15:52: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关于生孩子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迫于生活压力,选择丁克,拒绝生娃增添负担。

有的人则是有娃就生,本着顺其自然的心态,不强求也不干涉。大家对于生娃的态度虽然各不相同,但是也都能得到身边人的理解。

陈浩民妻子5年剖4胎,怀孕一胎又一胎?为啥她这么能生?

但是,像陈浩民老婆蒋丽莎这种,五年剖四胎的例子,却是大家都无法接受的。每当提到陈浩民,大家都会想到他早年塑造的经典影视作品。

不管是风流倜傥的段誉,还是倔强、孤傲的哪吒,又或者是济世扶贫的济公,都曾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佳作。

不过,在近几年,大家每次提到陈浩民,想到的都是他与老婆“五年抱四”的怀孕经历。也因为这件事,网友纷纷指责陈浩民,不心疼老婆,把妻子当作是生孩子的机器。

尤其是在面对记者关于深厚生活的发问时,陈浩民十分随意地说妻子“似乎总在生孩子”。

这样不经意的语气,让人十分怀疑他是否真的疼爱自己的妻子。在两人结婚后的五年内,蒋丽莎不断地怀孕,剖腹产,直到第四个孩子出生才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息。

从怀孕生子的时间来推算,蒋丽莎几乎是每次生娃几个月后,便会再次怀孕。这样高频率的怀孕生子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也因此蒋丽莎被称为“生娃女英雄”。

某次参加综艺节目时,当记者对蒋丽莎提问“是否会考虑上了第五胎?”。她笑了笑,淡定地回答道“如果是男孩,那么会考虑生第五胎。”

非但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祝福,反倒被大家嫌弃和质疑,“频繁生孩子,真拿自己当超人了吗?”

对于频繁生子这件事,陈浩民讲出了一个非常暖心的原因。因为自己比妻子大十几岁,将来必定会提前离去。

多生育几个孩子,等到晚年时刻就能帮助妻子多分担一些生活压力,减少她的孤独感。看似十分暖心的理由,但是在网友心中却并不买账。

如果是家庭条件好也就罢了,偏偏陈浩民的家庭条件在娱乐圈中说不上好,甚至是有些差。

一家人挤在一百多平米的房子里。让人不得不唏嘘,想要生孩子,也应该先把经济条件搞好。那么,选择频繁的孩子必须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宝妈身体条件好

不管是选择三年抱俩,还是选择五年抱仨,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产妇的身体问题。如果体质良好,那么短时间内再生育二胎,给身体所造成的影响是比较微弱的。

同样地,如果身体条件比较差,体质很弱,在生育头胎后,应该暂停考虑生育二胎的事情。

要知道,人们口中常说的三年抱俩,指的是顺产,并非剖腹产。所以,在生孩子这件事情千万不可以大意。到底能否生育二胎或者是三胎,应该遵从医生评判。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做决定。

2、经济条件允许

养育孩子所需要的金钱和物质是非常巨大的。普通家庭养育一个子女就已经十分疲惫,更何况是像陈浩民这般连续生育四个孩子。

孩子众多,也就造成家庭经济负担会跟着增加。

陈浩民的生活状况,也提醒了众人。普通人在选择频繁生育子女时,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条件。如果连养育一个孩子都十分困难,那么,趁早放弃再次生育的想法。

3、有人帮忙带孩子

孩子到来后,除了家庭要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还有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那就是孩子的看护问题。如果选择连续生娃,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有人可以帮助宝妈带娃。

如果家里只有宝妈或者是宝爸一个人,想要照顾好多个孩子是非常困难的。

即便是最后,孩子的母亲选择全职在家,面对幼小的孩子们也依然会感到力不从心。还有可能因为繁重的生活压力,变得抑郁。

总结: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就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想要实现像陈浩民夫妇一样,实现三年抱俩,五年抱仨的想法,所需要考虑的硬性条件是非常多的。

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羡慕,就冲动的选择生孩子。这不管是对于大人,又或者是孩子,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而且像蒋丽莎这样,能够实现五年剖四胎人并非多数,这对于女性身体条件要求是非常高的。在没有确切的准备之前,还是应该谨慎考虑再生育的问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