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抖”来助力:抖来宝发布会全国全面启动

2021-5-26 13:37: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中国短视频用户预计达到8亿人,市场规模将近2000亿,随着短视频普及程度加强以及用户规模增多,头部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西瓜、头条等已经逐渐发展成互联网超级应用,并拥有巨大的流量!在大流量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分析,较于传统的搜索平台,短视频平台日均搜索量遥遥领先并超出200多倍!

抖来宝运营系统包含抖来宝和抖捧云软件服务,为企业赋能,实现头部短视频平台的引流获客。抖来宝通过AI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将一个视频AI智能创作重生多个视频,分发到行业热门垂直大V账号,提高品牌曝光量,推送给精准人群同时实现海量关键词搜索视频前十位排名,同步实现行业大V账户发布@主账号,形成行业矩阵,提升目标用户流量和关注度,实现对关键词,视频,账户等视频评论区意向客户深度挖掘同时可以监控视频评论以及竞品评论挖掘意向客户,适用于企业获客,招商,品牌宣传,微商引流,门店引流,带货等各行各业。抖来宝提供的抖捧云软件服务,专注对接抖音开放平台,实现抖音短视频发布的营销推广等多功能移动营销软件,是针对实体商家的抖音裂变推广工具,旨在运用自然流量玩转抖音,通过发放优惠券或红包方式,让消费者扫码,转发商家宣传视频并领取优惠券,且可自动关注商家抖音号;为实体商家解决“以老带新”的问题,让商户的视频在抖音刷屏,形成广告矩阵,所有玩抖音的人都看得见!轻轻松松推广同城,有效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赋能企业“抖”来助力:抖来宝发布会已经在全国陆续启动,重点为企业赋能,借助短视频大流量之势,为企业引流获客,提升营收,解决企业商家需要客户的根本问题。届时邀请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和商家来到发布会现场参与和体验抖来宝系统如何为企业赋能!短视频爆发期阶段,携手抖来宝系统,助力企业开启新商业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