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为何能再次登上媒体台?派建设生态价值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2021-5-26 13:39: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第一,开源准备。github是一个代码开源平台,几乎全世界正宗的区块链项目都会将其代码开源到这上面,全世界的技术人员都可以查询、使用开源代码,同时也可以帮助项目改进代码,当然也意味着分叉风险,而老四提交则意味着Pi Network准备将代码开源到github上面。

第二,正宗区块。之前有一些人怀疑Pi Network不是区块链项目,而提交并逐步上线到github就可以作为Pi Network是区块链项目的证据之一,当然,现在github上面还没有完整的Pi Network区块链代码,等到上线之后,以后再有人怀疑的时候就把链接发给他看。

第三,特定货币。老四提交的类型是“COIN”,这就意味着Pi Network项目同时有激励层COIN,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i 币,也就是加密货币,也许有人疑惑,区块链不就是加密货币吗?其实并不是,因为并不是每一个区块链项目都会发行激励层Token,只有发行了Token才算是特定货币(通常是指加密货币)。

第四,属性升级。Pi APP上方的数字含义由最初的积分、到哈希积分,然后会逐步升级到token或cion,当然token和coin其实是有区别的,只不过在广义来说大家都把某个区块链项目发型的Token也称呼为COIN。

第五,代码可查。当Pinetwork的代码逐步公布到github上面之后,全世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github平台来查询Pi Network的代码完善进度。

Pi连上三个guo家电视台

除了在国内火爆以外,在离中国附近的韩国也火得不得了,近期派上了韩国的SBS电视台。

今年币圈的水被马斯克一人搅浑了!

据News bitcoin报道,纽约大学教授Scott Galloway本周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正在吸引更多的审查和监管机构进入加密货币领域。他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在未来30天内对马斯克的行动作出回应。此外,教授预计很快会看到马斯克币或特斯拉币的推出。Scott Galloway是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营销学教授,在2012年被评为 "全球50位最佳商学院教授之一"。此外,他还创办了几家公司,包括L2、Red Envelope和Prophet。

Pi有自己的区块链公链!遍布全世界十一台超级服务器在为π币流通使用服务这还不算节点微型计算机服务器为π币世界流通使用服务。与pi或存在潜在关系的稳定资产luna确认与亚马逊展开合作,这是pi官方第一次在推特上转发其它机密资产的消息,这背后已经说明pi与这些机密资产存在潜在的合作关系!

Pi Network的可预测的伟大意义在于:

第一,建立全球化以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体系为基础的交易平台;

第二,推行既回归货币本质又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要的国际化的货币形态——Pi币;

第三,建立并不断完善区块链(人工智能、加密算法、云计算、去中心化数据库等等)与虚拟货币相结合的新型高效的国际化金融生态;

第四,推助法治、平等、诚信等核心价值的实现而改善生产关系以至于社会关系;

第五,助力健康的全球化市场体系。

Pi 帀这新鲜事物并非“凭空产生”。

一是区块链技术体系的支撑,其实是一系列新兴科技的整合创新,对这一技术体系的功能优势和应用前景是应该看好的。

二是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必定呼唤与之相适应的货帀形态。与自然经济、早期商品经济、工业化时代的市场经济等等相匹配的货币形态分别是以物易物、贝壳等实物货币、代用币、信用币等等,而数字经济时代,需要数字货币与之相对应、匹配。

三是有比特币等已在一定程度上(或某种意义上)做出先行示范。

四是一批有前瞻性和创新意识的科技人才的不懈追求与实践。

Pi之所以没有在主网之前选择全部开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怕被别的仿盘所窃取知识成果,因为现在模仿派模式的仿盘实在是多如牛毛,他们可以学走尼古拉斯的互联网拓展模式,可以仿造一个手机挖矿APP,却学不到尼古拉斯核心团队的内部核心理念和核心技术。只有派才能够真正实现为全球建立公用事业,很多人不理解它的发展历程也是非常可惜的,核心团队的实际进展一直保密,不主动公布任何内部进展消息,专心开发底层技术,7次承诺年底启动主网。开源所有代码。等看到钱才返回挖矿的那几千万人主动回归时,已经晚了,现钱不需要你去捡!

生活在当代社会的人们,你可以避开派币,但躲不过数字货币、数字经济,躲不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科技的普及应用,躲不过新兴科技对人们生活方式、行为方以至于与思维方式的挑战,最好还是面对、关注、学习、了解,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