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黑科技,拓牛T1智能垃圾桶开箱评测

2021-5-26 14:00: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全自动智能化家居配套已经越来越普及,家里的智能化程度越高,给我们自己带来的幸福感就越强,也会让我们感受到科技带给我们的品质生活。其实小新认为,智能化家居一定是要简单好用的,而不是是因为高科技而变得更复杂,要让小白们也可以轻松上手,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化家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小新严选的智能化数码家居黑科技产品:拓牛T1智能垃圾桶!它是一款我认为真正做到了简单便捷,而且换上去后可以比传统垃圾体验更好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它是如何为我们解放双手的!PS,从外包装就可以看到它的亮点:一键封口、打包、换袋。

从外观上看,拓牛T1智能垃圾桶很简洁,没有太多的棱棱角角,工业设计一看就是有经过细心雕琢的,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觉得很百搭。

拓牛T1智能垃圾桶与我们平时用的传统垃圾桶稍微会大那么一点,当然如果没有拿普通垃圾桶来比较,实际上还是没有很大的感觉它大的,它的实际容量为15.5L,像小新一天下来的外卖包装、废纸、饮料瓶等垃圾扔进去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新个人就很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产品,它有一个细节处理值得点赞,把电源接口和电源开关按钮设计在垃圾桶背面,这样让正面更加一体化。对了,这边电源接口并不是让你一直插着用的,垃圾桶是可以充电的,充满电预计可以待机30天左右,还是比较久的,充满电后想放在那里就放在那里。

正面看着也很简单,翻盖处的黑色小条框其实是红外感应,可以通过感应来自动打开垃圾桶的盖子。下方的圆形按钮,准确地说不能叫按钮,应该它是一个触摸按键,通过触摸就可以控制垃圾桶的开与关。

TIPS:这里有人就要问了,那上面的红外线感应与下面触控不是一样的作用吗?它们还是有区别的:

  1. 红外感应,当你要扔垃圾的时候感应到并打开上盖,然后数秒后会自动关上盖子,这里的关上盖子是自动的。
  2. 触控按键,你可以理解为手动模式,当你点下按钮,上盖就会打开,如果你不再触碰下按钮那么会一直开着,所以要再次触控按钮,上盖才会关闭。

使用体验

接入电源并按下开关键,我们直接来试试吧。第一次使用时要长按触控按钮,这样塑料袋盒里的袋子就会自动在桶里铺好。小新拿了一个小纸盒试着扔进去,当移动到垃圾桶的上方(根据官方数据只要靠近感应面板上方35厘米以内都可以感应到),它就可以很迅速感应到并打开上盖,扔入桶内后几秒钟上盖又会自动盖上,相当方便和顺滑。

接下来试一下自动打包换袋功能,同样长按面板上的触控按键,听到“滴”两声后就会自动打包,打包完成后上盖会自动打开,垃圾袋严丝合缝得帮你打包好,非常到位!你只要将垃圾袋拿出来就会自动盖上并且进行新的垃圾袋套袋。这里你如果没有及时拿出垃圾袋,那么垃圾桶就会一直“滴滴滴”地提醒你及时拿出垃圾袋,否则它怎么帮你套新的袋子呢?

拓牛T1智能垃圾桶耗材当然就是垃圾袋盒了,更换也很简单。首先要先关闭电源,只需要打开垃圾桶的上盖,然后把压盖拿出来,把旧的垃圾袋盒子拿出来,并放入新的垃圾袋盒子,再盖上压盖,打开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使用总结:

拓牛T1智能垃圾桶整体使用下来还是很适合我这个宅男的,有这个垃圾桶东西放在里面也相对比较卫生,盖上盖子后也不会容易串味;会自动帮你铺好垃圾袋并且很稳固不脱落,所以不用每次要裁垃圾袋再用嘴吹一吹手工铺上去;提垃圾也是自动打包,更干净卫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管是自动闭合盖子还是打包封口噪声都非常小,因为机器上还有降噪排风系统设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