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追求音质?还是金属内核双扬声器,红米note10也太狠了吧

2021-5-26 15:01: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距离红米note10发布的时间只有一天了,这几天红米官方一直预热着这款旗舰小金刚的配置,就一款一千多的千元机而言,目前从官方的预热上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的确很水桶,而今天官方预热的方向是手机的双扬声器音质水平。

双扬声器可以大幅度提升手机外放使用时的时候感受,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观看视频时,双扬声器带来的立体音效可以让大家的体验再上一层楼。不过双扬声器之前是旗舰手机才具备的配置,这几年来,这些功能一直不断被下放,现在千元机也同样可以支持双扬声器了,不过此双扬声器非彼双扬声器,虽然说大家都是双扬声器,但是外放的音量还有音质都十分考验一个厂商的优化能力。所以这次红米note10系列不仅采用双扬声器还是金属内核的双扬声器。同时具备杜比全景声,Hi-Res双金标加持,还在音效的探索上加盟一位声学新伙伴,不过官方没有透露是谁,大家可以猜测一下。

从目前得知的配置上来看,这次的红米note10系列在配置上的确很水桶,我们可以来总结一下。

采用了一款新的年度旗舰芯片,虽说官方没有透露是哪款,但大家应该都可以猜得出来是天玑1100,这款芯片的性能的确非常强悍,用在这个价位上再适合不过了。搭载x轴线性马达,这个价位段有部分厂商使用的依然是转子马达,不过目前普遍都统一使用了线性马达,但是X轴线性马达并不多,可能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吧。蓝牙5.2,NFC还有红外遥控都一一具备,虽然说这些都是小功能,但如果手机缺失了其中的哪一个,大家都会觉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毕竟我可以不使用但是你一定要有。

续航上,大概率是5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加上67w的快充,说这是旗舰机才有的配置一点都不过分。此外,这次note10系列我觉得最好的一点就是采用的是LCD屏幕。目前大部分的手机都是清一色的OLED屏幕,我觉得真的很需要有一款还是LCD屏的手机来给这个市场上部分人群提供选择,官方在预热这款屏幕的时候也是表示它的效果非常好,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还支持6档变速,对于这个价位段来说,我也是建议使用LCD屏幕的,OLED屏幕成本要贵一点,再加上高刷模块,在这个价位上很难买到一块素质不错的OLED屏幕,那这样的话,还不如选择一款还不错的LCD屏幕。

26号下午2点红米note10系列将会发布,官方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上估计也是想冲击一波618的销量,所以在这个价位段有想要购机的人群建议留意下这款手机,价格我猜大概在1800左右,说不定首销还会有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