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 2021适马将于3月23日发布fp L相机

2021-5-26 15:21: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完全是一个全新的摄影方式,而且让体积超小的相机也能拥有大尺寸的传感器。目前得知的是第一款镜头很快就会推出,而这款相机将是一个采用和索尼RX100 Mark II相同尺寸传感器的蔡司镜头。然后接着会有一个传感器尺寸更小但焦段更长的镜头出现。

首先大家猜一猜这张图是什么意思,SR通过两个可信的来源都得到同样的消息:这是一个内置了传感器、电池、内存的镜头!

其实这个技术有些类似宝丽来在CES 2013上推出的安卓无反相机IM1836一样,这款相机同样使用了一个内置了传感器的镜头,但是这款相机在CES 2013展会过后续却一直没有什么音信。所以现在只好耐心等待索尼推出这一全新的镜头了。

这个“镜头相机”可以通过NFC近场通讯功能和WiFi无线图像将图像传输至智能手机或者智能平板上,你可以将它安装在智能手机上,但也单独使用它。这不是电影中的黑科技,而是SR最高可信的度的一个传闻。

 

今日最新消息表示,适马将于2021年3月23日发布fpL全画幅无反相机。

近期,我们一直在持续报道关于摄影器材即将摄影技巧发布的适马fpL相机的消息。

适马fpL相机将配备6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采用机械化快门设计,具有机身防抖功能。

此外,适马还将一同发布EVF-11外置电子取景器、EC-31眼罩、EC-41大型眼罩、VC-07a收纳箱等相关附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