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一款只有手机大小的摄影灯?给你拍摄新选择

2021-5-26 15:28: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在的市场日渐需求逐渐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在摄影行业也是如此,无论是各个焦段各个光圈的镜头,还是各大瓦数各种造型的摄影灯,都是随着市场变得越来越丰富多样化,近期表现活跃的永诺作为一个国货摄影器材品牌,自然也不会落后,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永诺的全新口袋灯——永诺YN135RGB

经典黑色 抗压耐劳

永诺选择了永不过时的黑色作为YN135RGB的主色调,简约的设计更有高级感,另外还采用了OLED显示屏,可以更精准清晰的查看调整参数数据。

机身结构为高强度铝合金,手感好,散热快,尺寸为151.2mm*77.6mm*11.8mm,重量约210g,只有手机般大小,不仅携带轻便,在局部抗压测试中最高可承受100KG,十分的坚固耐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YN135RGB采用了135颗色专业摄影补光灯(90颗双色珠,45颗RGB灯珠)作为主要光源,最大功率高达12W,CCT色温为3200K-5600K(±200),最大光照为1180Lux(0.5米内) 5600K,显色指数(CRI)≥95,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却也一样精悍。

内置专业驱动芯片,拍摄时不会出现波纹、频闪现象,特别适合创意拍摄、直播、露营、自拍、静物、微电影、视频拍摄等用途。

5大模式 发挥你的艺术创想

拥有五个灯光模式,其中,HSI和CCT模式各有两个频道,分别可以调节冷暖色温和灯光颜色,让你有多一个频道可以保存你调整好的参数,即使关机重启也能让你保留灯光数据。

冷暖光CCT模式0-100档亮度调节,3200K-5600K冷暖色温随意调节。

彩灯HSL模式,HUE0-360度色调可调,SAT0-100级饱和度可调,INT 0-100%亮度可调。

另外还有多达14种的EFFECT情景模式,像是烛光、派对、警车、烟花等等,让你拥有更多的创作选择。

内置升级 专业安全的摄影布光助手

作为永诺全新的口袋灯,YN135RGB提升了驱动芯片技术,内置采用了专业的LED驱动芯片,在拍摄时不会出现波纹、频闪现象,让你的摄影更加专业,特别适合创意拍摄、直播、露营、自拍、静物、微电影、视频拍摄等用途。

YN135RGB还内置了 5000mAh大容量高耐用电池,只要通过type-c接口充电约3小时即可充满,满电可续航约160分钟。且电池有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YN135RGB还拥有2个1/4螺丝孔,让你的布光有更多一重角度,多一重选择。

永诺作为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品牌,这次的新品YN135RGB也是相当的出色,小巧精悍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实惠的价格不仅适合刚入门的新手小白也适合大法师拿来做一些创意摄影拍摄,虽然小,但是却是不容轻视的存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