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重量考虑,11英寸苹果M1 iPad Pro没有采用XDR屏幕

2021-5-26 15:36: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苹果营销员工 Scott Broderick 和显示工程师 Vincent Gu 最近接受了 Apple Bitz XL 播客主持人 Brian Tong 的采访,期间谈论了新的 iPad Pro,涉及 M1 芯片和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

虽然这两名苹果员工回避了采访中提出的许多问题,但他们透露,新的 11 英寸 iPad Pro 之所以没有采用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部分原因是出于重量考虑。新的 11 英寸 iPad Pro 机型重 466 克,而 12.9 英寸机型重 682 克,部分原因是 XDR 显示屏更重。

Broderick 称:“我们对 11 英寸用户的了解是,他们就是喜欢把一个超级强大的 iPad 带在身边,而且是一个一磅重的便携设计。他们就是喜欢这种设计,而 12.9 英寸机型的用户,他们想要的是更大的屏幕,以便在该产品上进行最具创造性的工作,将 XDR 技术引入 iPad Pro 的 12.9 英寸显示屏是更合理的。”

IT之家了解到,12 英寸 iPad Pro 采用 mini-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具备 2596 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