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智能”家轿,轴距2米7大5座布局,带全速ACC巡航,好开好用

2021-5-26 19:38: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0多万的家轿市场,车型数量非常丰富,而且国产和合资车型的综合实力也不相上下了,特别是外观设计,以及整车的智能化程度,国产车都是明显优于合资车型,这也是国产家轿可以占据自己的一大片市场的原因。当然,国产车不仅是性价比高,内在实力也得到很大提升,一辆主流的家轿完全可以做到日常使用时的好开,好用,还耐用省心。

新宝骏RC-5也算是一款很具有代表性的国产家轿,它价格不贵,指导价是5.98万-10.98万,属于正常亲民价格;颜值很高,掀背设计新一代时尚家轿的代表;智能科技程度很高,拥有合资没有的智能功能,而这三点也是很多国产车共有的特性,只不过新宝骏RC-5在一些方面会表现得更为突出。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宝骏RC-5在前脸采用黑色的格栅搭配钻石车标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感和辨识度都具备,而低配车型是卤素光源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高配是LED光源。

而对于新宝骏RC-5,值得一说的设计是其掀背设计,侧面就很好展现出来了。这是新宝骏第一次设计掀背式的家轿,但设计手法并不显生疏反而很有水准。看起来很协调,并且带有饱满感,有着宝马GT系列的豪华气质。

然后在内饰设计方面,新宝骏还是有自我的设计风格,布局比较合理功能也齐全,特别是其智能化,新宝骏做到一款真正智能化家轿该有的配置。首先无论是低配高配,都具备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的新宝骏车联网也是标配,不是合资车型的那种低配基本什么智能化功能都没有的状态。而且功能到了很全面,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功能都有,比如这个手机互联和映射,还有语音控制,其中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入门车型都可以进行语音控制,还有一个远程车控,夏天到了,上车前提前启动开启空调这是很实用的,该车也具备。

在新宝骏RC-5的高配车型上,还具备豪华车才有的全速ACC巡航。顶配版本的车型还具备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还有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价格也就不到11万,配置就可以如此丰富了。

轴距2700mm可以提供的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后排空调,从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体验中新宝骏RC-5做到了大5座的空间布局,身高176个子的人坐后排很舒适,电动天窗和后排出风口都出现在配置表中。

在动力方面,新宝骏RC-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感受就是CVT平顺好开。还提供1.5L自吸引擎,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选择。

最后,对于新宝骏RC-5,这是新宝骏第一款掀背式家轿,也是国产很具有代表性的一款家轿,价格足够的亲民,5万多的起步价,还拥有足够高的颜值,掀背式设计,足够智能化的座舱,全系标配新宝骏车联网,以及足够强劲的动力引擎,1.5T引擎,高配车型还具有更高配置的享受,因此新宝骏RC-5可以作为家轿的优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