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不敌她倾城一笑,花红柳绿不如她丝袜一双

2021-5-27 13:55: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Hello~各位卡友,转眼间已经步入了春色盎然的四月,由于疫情的影响,【女神请上车】栏目离开大家的视线已经有段时间了,你们可曾还记得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女神”呢?伴随着全面复工的来临,【女神请上车】也迎来了复工后的第一期内容!让我们一起振作精神,积极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本期女神:欣媛yoyo

本期车型:奥迪TT Coupe 45 TFSI quattro

摄影:于健

后期/撰写:于健

#女神来了#

还记得上期的“女神”雪檬-miku么?本期“女神”欣媛yoyo正是她的好闺蜜!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她俩共同出个镜!欣媛yoyo同样是一位北京姑娘,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大家闺秀或许就是形容她这样的女子吧。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她动情的笑容与轻熟韵味。



#女神返场#
本期女神增加了新玩法~如果你喜欢本期女神欣媛yoyo,并希望她能返场,请在评论区写下评论:支持女神欣媛返场。评论超过50本期女神就将返场参与新一期的拍摄!你的女神你做主~


#女神请上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