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汽车维修保养不操心,跨城取车送上门

2021-5-27 15:12: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国产造车新势力来说,与传统车企的竞争不止在产品力上,服务水平同样至关重要。在过去的几年中,理想汽车重视用户体验,主动多渠道接收用户反馈,不仅让理想ONE的功能不断进化,也不遗余力扩张零售渠道,打磨服务细节,力求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

理想ONE是理想汽车的主打产品,也是2020年全年中国新能源SUV销量第一的车型。理想ONE支持三种能源模式(纯电优先/油电混合/燃油优先),可油、可电、可远方。理想ONE具有超大6座空间,超静音豪华座舱,四屏语音交互,标配辅助驾驶,副驾娱乐系统,深受广大家庭用户青睐。

理想ONE车主表示:“确实能从理想ONE的各个细节里看到对“家”的周到诠释,理想替我考虑到了家人的需求。而且理想不是通过价格来卖车,而是通过价值观来让用户产生认同。”

理想汽车采用直营模式,无论消费者全款或贷款买车,售价都是32.8万元不变,且免息就是真正的免息,没有任何手续费和杂费。在理想买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售前售后服务超过传统4S店;维修保养省钱省时又省心,主动被动安全性可靠,投诉率很低,车主满意度高。

车主时先生表示:“开了2万km多一点,理想ONE第二次保养结束。PLUS会员依旧是免费上门取送车,中间过程全都不用管。理想服务人员打个电话过来说明细,就听见一堆“XX用券抵了”、“XX不要钱”,最后只需要238块钱。取车时App开门(钥匙提前放车里),送回来的时候也是,我这边电话遥控代驾把车开到车位上,我App远程锁车,体验可以说非常完美了。作为车主我很满意。”

一位新手司机分享了2021过年期间的一次维修经历:“倒车的时候竟然把右后轮胎开到了水泥砌的砖头尖上,轮胎撒气了,我联系了一下我的理想售后席师傅,给他拍过去了照片。他看了一下立刻给我回了电话,说是轮胎破了需要更换。当时我就发愁,大过年的这可怎么办,谁来给我换胎?但没想到的是,理想服务一刻不耽误的来了!两位售后师傅专门从郑州赶来给我更换了轮胎,测试了胎压等一系列的问题,让我非常感动。”

今年4月起,理想取送车服务进行跨城升级,首批开放33城异地取送车服务能力,打通跨城保养的服务通道。

理想为PLUS会员免费提供覆盖多城市(以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为准)的跨城取送车服务,突破地域限制,免除用户所在城市暂无维修中心的困扰。可使用异地取送车服务预约7天之内的车辆维修保养等,理想将为用户把车送到就近的门店,车主足不出户,无需占用自己的时间就能享受更便捷高效的用车体验。

取送车过程中,车主可以随时通过App了解车辆的位置等信息;保养前服务专员也会详细沟通保养的各个项目,也没有强制消费,并且整个过程都会随时在App里通知车主并确认,也可以通过App了解车辆的状况,还有驻车时拍摄四张各角度的照片让车主安心。据悉,更多城市将陆续开放中。

截至4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73家零售中心,覆盖5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43家,覆盖105个城市,让更多消费者就近体验到理想专业、优质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