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盯着本田CRV,2.0T+7DCT,带全景天窗

2021-5-28 15:08: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哈弗f7(配置|询价)之所以能在长城家族脱颖而出,因为它在智能竞速比赛中,通过对该车的操控性,主被动配置,语音交互等功能进行评判,使得这款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哈弗家族F系列车型之一,这款车也正是凭借自己超强的硬核实力,进一步展示了它与家族车型存在明显不同,来一起看看。

由于哈弗(参数|图片)f7(参数|图片)的造型风格比哈弗h6(配置|询价)(参数|图片)要年轻一些,所以能看出该车在造型方面就显得很有未来感。它的前脸采用太空美学的风格设计,中网更是换装成拉伸设计的四边形,搭配铠甲样式的饰板,让前脸显得格外吸睛。在车头上配备的矩阵式大灯,以及引擎盖上设计的圆润线条,更是有效提高了车头的气场。

尺寸方面,该车的车长为4620mm,宽1846mm,高1690mm,轴距超过2720mm,这样的尺寸更是能在同级车型中展示出了它超强的竞争力。在车身的设计上,侧面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方法,能进一步体现出车身精致动感的一面,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车尾部分,这款车更是看起来比同级车圆润一些,特别是它丰满的尾翼线条,搭配F形的尾灯等一些潮流化的元素,让尾部显得格外时尚。

内饰方面,哈弗f7同样采用具有未来感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内没有加入平直的线条,但是功能分区格外明显,让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为了提升内饰的档次,该车还配备大面积皮革材料。虽然谈不上太奢华,却能给人一种很有格调的感觉。另外,该车配备的倾斜式触控屏,支持泊车辅助,全景影像等功能,有利于驾驶者盲操作。

动力方面,该车具有1.5t和2.0t两款引擎可以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8kw,285nm和385nm分别是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绝对的领先水平,再加上7DCT变速箱的搭配,使得这款车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还能大幅度减轻变速箱的顿挫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