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7座SUV实车曝光,2+3+2座椅布局,搭载1.5L动力

2021-5-30 19:28: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本田CR-V也算是合资品牌SUV的启蒙者了,正是CR-V让更多的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看到了SUV市场的潜力。如今本田在国内已经投产了多达6款SUV,而在海外本田也有一些重量级的SUV车型,比如其入门级的7座SUV,BR-V在海外有着不错的销量。

近日,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的BR-V,不过新一代车型更名为了N7X。相比上一代的BR-V略显粗糙的外观,这辆全新的N7X的外观设计更加精致了。

和BR-V前脸酷似老款CR-V的造型类似,这辆全新的N7X的前脸造型和新一代CR-V的兄弟车型皓影前脸非常相似,LED大灯很精致,使用了上粗下细的横向镀铬格栅。前杠两侧雾灯区域的横条形日行灯有着不错的犀利感,虽然其定位更低,但是整个前脸在气势上不输CR-V。

和老款的BR-V更接近MPV的侧面轮廓不同,这辆全新N7X侧面已经是标准的SUV风格了,贯穿前后的折角式腰线很有力量感,黑色的轮眉和下包围很硬朗。目前海外版的BR-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735/1666mm,轴距为2655mm,虽然是一辆7座SUV,但是其尺寸明显要比CR-V小很多,预计新一代的N7X尺寸会有增加。

车尾部分,这辆全新的N7X放弃了BR-V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改为了常规的横向分体式尾灯,不过灯组内部加入了光带的光源,视觉效果更加漂亮。

内饰部分目前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从目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和CR-V非常相似,而不是上一代车型类似锋范的中控台设计了。虽然尺寸不是很大,但是新车继续使用2+3+2的7座布局,有着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还将继续延续1.5L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还一台1.5T柴油发动机预计也会继续匹配。

总结:此前本田BR-V在海外的定位类似于国内的五菱宏光S3,尺寸不大,但是却能提供7座,其海外售价12万左右。如果新车未来能够国产,定位12-15万区间的话预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