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谷机器人引领新时代创新科技教育

2022-6-1 11:53:32

 少年强,则国强。当科学家是无数孩子们的梦想。为了让“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科技创新”的理想从小植入孩子的心中。瑞谷机器人(宁波)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探索科技,在孩子幼小的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学会合作,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树立科学思想,培养科学态度,做一个善于思考、乐于尝试,敢于创造的人。

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瑞谷机器人和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进行了一次“科学筑梦,创新成长”六一科技儿童节系列活动。本次科技儿童节开展了“颜色分拣”机器人对决游戏、保龄球机器人对决游戏、投篮机器人对决游戏、机器人设计与搭建等系列活动。孩子们带着开心、好奇心以及对科学知识的向往,认真观看机器人的运作,一件件精彩奇妙的机器人让孩子们目不转睛,大开眼界,不由自主地为机器人的成功而鼓掌,感受到了科学制作的神奇与奥妙。

1654053968354754.jpg

瑞谷机器人希望通过自己先进的创新教学理念服务中国广大的青少,积极与浙江省核心教育系统形成战略合作,将创新科技教学理念带进校园和家庭。同时为了能够更加直观了解瑞谷机器人的教学特色,瑞谷机器人依托自身的科技、创新和技术,并结合余姚智谷小镇的园区特色,让更多青少年儿童近距离接触科技产品和机器人产品,激发学生知识创新和知识应用。

1654053987121396.jpg

日前,瑞谷机器人依托余姚智谷机器人智谷小镇,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策划了一场新颖的机器人研学活动,在当天的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研学交流活动中,学生们先后体验了参观余姚智谷机器人小镇展厅馆、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参观余姚机器人培训基地、机器人手工模型户外趣味赛、机器人编程创意比赛等8项体验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趣,感受到了沉浸式学习新体验,在游览中学习到了更多有趣的知识。

1654054006115820.jpg

瑞谷机器人(宁波)有限公司,是瑞典机器人谷(Robotdalen)、余姚市政府与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三方友好合作的结果,旨在给予瑞典机器人谷多年深耕机器人行业的丰富经验在中国建立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瑞谷机器人自落地余姚机器人智谷小镇以来,围绕“学术、产业、社会”三位一体定位,开展智造产业创新应用开发、机器人智能人才培训、跨境创新孵化加速等三大主营业务,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为我市、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基于瑞典独一无二的创新和技术培训,瑞谷机器人(宁波)有限公司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未来领导者。重点开发国际人才所需的技能,包括主动性、创造力、问题解决能力和熟练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将上述技能的发展融入到机械技术、机器人和编程的培训之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能使孩子们更具创造力和创新力,以应对来自未来的多重挑战。

据瑞谷机器人总经理Adam Hagman介绍,这些技能最好是在儿童的时候进行培养,成年后很难学习。我们拥有很多机器人、编程、机械以及许多其他技术合作,但这不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最大的优势是与众不同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求知欲和创新能力帮助孩子成为未来全球领导者。

1654054024137404.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向青少年儿童科普智能机器人技术,提高了孩子们对机器人的兴趣,引导学生走进科技前沿领域。未来,瑞谷机器人会开展更多的科普科创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挖掘孩子的创造力和合作精神,培养孩子探索科学的兴趣,从多领域、多科技的视角给青少年儿童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科学探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