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被Nucleus Research评为2022年大型和中小企业ERP技术价值矩阵的领导者

2022-9-9 10:35:56

 Infor 因其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和可用性获得认可

北京 —— 2022年9 月 8日 ——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nfor 近日宣布,Nucleus Research 在今年 6 月发布的 2022 年大型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SMB)ERP 技术价值矩阵报告中将 Infor 评为领导者。

仅有两家厂商在两份报告中同时被评为领导者,而 Infor 正是其中一家。在中小企业 ERP 价值矩阵中,Infor 凭借其解决方案的功能性位列领导者象限中最靠右的位置,成为领导者矩阵中排名最高的厂商。

点击下载 2022 年 Nucleus 大型企业 ERP 技术价值矩阵报告副本

点击下载 2022 年 Nucleus 中小企业 ERP 技术价值矩阵报告副本

Nucleus 在今年首次将其年度 ERP 价值矩阵报告分为两个版本,即大型企业 ERP 价值矩阵报告和中小企业 ERP 价值矩阵报告。

在大型企业 ERP 价值矩阵中,Nucleus 根据客户对供应商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和可用性的评价,对为年收入超过 5 亿美元的企业提供卓越服务的 ERP 供应商进行了排名。在中小企业 ERP 价值矩阵中,Nucleus 按照同样的标准对为年收入在 1000 万美元到 4.99 亿美元之间的企业提供服务的 ERP 供应商进行排名。

Nucleus 在报告中称:“Infor 的 ERP 解决方案依托亚马逊云科技和 Infor OS 云平台提供的基础设施服务,可在云端、混合云和本地等环境进行灵活部署。Infor 的核心解决方案Infor LN 和 Infor M3 主要面向大型企业,而 Infor Syteline 和 Infor Sx.e 则更适合中小型企业。这种灵活性和行业特定 ERP 功能的结合使得 Infor 成为企业 ERP 领域内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Infor 首席技术官兼产品总裁 Soma Somasundaram 表示:“Nucleus 在其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 ERP 两份报告中均将 Infor 定位为领导者,这是对我们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价值的高度认可。我们将深度行业功能与消费级用户体验相结合,使客户能够更快、以更低的风险部署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且始终能够利用最新的创新成果,助力其业务发展。”

Nucleus 在其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 ERP 价值矩阵报告中列举了 Infor 在过去一年中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和技术创新,包括:

· Infor Marketplace:旨在展示既可以增强 Infor 投资也可以直接融入 Infor 投资的行业和微垂直(micro-vertical)解决方案。CloudSuite ERP 客户将受益于marketplace 上潜在的 ERP 增强扩展,包括预集成的解决方案和平台构建技术,从利基行业功能到各种扩展功能,再到可重复使用的小工具等。

· Infor Nexus 供应链业务网络与 CloudSuite 解决方案的深度集成。客户将受益于CloudSuite 系统的供应商网络全面集成,效果显著超越传统订单集成。

· CloudSuite 客户的设备自助服务门户,能够实现对设备信息更新、租赁请求、服务历史和需求的有效访问。

· CFO 可变数据仪表盘支持对 CloudSuite 系统进行分析。这项技术使客户能够集中梳理财务和运营数据,并使用分析工具从财务信息中获得相关见解。

关于 Infor

Infor 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为重点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 的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应用和服务旨在提供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价值。Infor 旗下 17,000 名员工为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0,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 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和长期承诺将助力 Infor 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