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余万人次!这个春节木渎旅游太闹猛!

2023-2-6 11:20:05

 进入春节假期以来

木渎文旅集团各大景区欢乐祥和

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呈现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度假休闲游、吴地文化游、年俗体验游各领风骚

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木渎旅游亮点纷呈

景区人气不断攀升

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人气爆!景区入园量节节高

大年初一开始,木渎各景区旅游情况持续火热。春节七天,木渎文旅旗下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及市民26.5余万人次,同比增长56.9%

 

 

 

春节的寒潮也挡不住游客的出游热情,景区现场人山人海。各大景区内春节氛围感满满,醒目位置布置的憨态可掬的新春兔子造型更添新年喜庆氛围,游客纷纷驻足展开笑颜拍照打卡晒“朋友圈”。

 

 

 

 

年味足!多彩文旅活动迎新春

春节期间,木渎文旅集团推出穹窿新春汇、欢乐木渎年等系列活动,集新春游园、登高祈福、沉浸式表演、民俗展示、新春市集等于一体,浓浓年味吸引八方的游客来共度江南传统年

 

 

 

新年祈福是春节“最紧要”的主题之一,作为自古以来的祈福圣地——穹窿山,新年吸引游客纷纷开启祈福登高之旅。热闹非凡的舞龙、腰鼓表演在穹窿山拉开传统贺岁活动的帷幕,为游客送上传统年味和新春祝福。

 

 

 

木渎古镇敲锣打鼓“抬城隍”民俗传统表演引广大游客慕名而来,感受原汁原味的吴地风情。虹饮山房的春晖楼古戏台上,木渎堂名、江南丝竹、昆曲和苏州评弹,连日来轮番上演,吸引游人驻足……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令围观人群沉浸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唤醒了对“地道中国年”的记忆。

 

 

 

新春市集,以“吴中过大年”为主题,火红的灯笼、喜庆的春联、绚丽的花灯、熙熙攘攘的人群,洋溢着浓浓的年味,集年货、文创、餐饮、非遗、游玩等集于一体。琳琅满目的江南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海棠糕、梅花糕、糖画、乌米饭、卤汁豆干生意火爆。游客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众多美味恨不得马上大快朵颐。

 

 

 

此外,万鸟园受到亲子家庭的一致追捧。鸟艺表演场场爆满,更有小丑和卡通人物为亲子家庭送上新年小礼物。同程网与木渎文旅集团合作,在虹饮山房设置了摸盲盒、欢乐转盘活动的点位,互动环节欢乐多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