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3年,我发现了一款神器!灯塔跨境系统软件解决了电商经营过程中的痛点

2023-3-21 10:54:59

 作为一名有着3年亚马逊电商从业经验的人员,我深刻理解电商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在创业初期,自己要承担所有业务处理,包括选品采购、售后客服等等,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开始寻找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并发现了灯塔跨境系统软件。使用灯塔跨境,我不仅解决了95%以上的售后和客服问题,还通过私域营销功能不断积累老客户,销售额也不断攀高。


灯塔跨境系统支持跨境电商的所有平台,使用上手也极其简单。添加产品只需要输入产品链接就能自动抓取,超级丝滑感受。

20230320094341644187.png

此外,用户可以将每个产品的说明书、视频教程、驱动程序等全部上传到后台,一个产品一次操作永久使用,随时还能更新内容。最后,用户可以生成一个含有二维码的标签,打印贴在产品上就可以了。

20230320094406552949.png 

买家收到产品后,扫码直接就可以看到售后保修、防伪验证、说明书教程、常见问答等全部页面内容,全部自助解决95%以上的问题,实在解决不了页面还有问题反馈表单。每天都可以在后台查看问题并及时解决,功能虽小,非常实用省心。客户保修激活后,保修的时间范围在系统后台随时可查,电子化就是棒,还能得到客户的联系方式,由于电子售后卡和说明书等信息会自动发给客户一份邮件备存,所以能确保客户邮箱是真实的以外,还相当于跟客户建立了一次邮件联系,下次邮件过去绝对不会进垃圾箱了,邮件打开率出奇的高。

20230320094503418535.png20230320094543827115.png20230320094603908334.png

除了解决售后和客服问题外,灯塔跨境还提供了私域营销解决方案。通过灯塔跨境积累的客户资源,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老客户的合规催评回评、新产品折扣促销、老产品复购、现有客户的裂变分销等操作。私域营销功能灵活且易于操作,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总之,我非常满意灯塔跨境系统软件,并且强烈推荐给所有亚马逊电商从业人员。它不仅能够解决售后和客服问题,还能帮助用户进行私域营销,提高销售额。使用灯塔跨境,您可以更加专注于运营和业务发展,而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处理售后和客服问题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