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部署会

2023-4-14 11:43:59

 4月13日下午,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海淀驾校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旨在培养海驾员工树立“大安全观”,提升全员安全素养,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氛围,会议由副校长殷俊杰主持。

image.png 

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殷俊杰指出:“安全”,是一个意指非常宽泛的概念,既包含人民安康、社会安定和国家安全,又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时刻。要求:一是要做好宣传工作,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掌握“五大要素”、“五对关系”等基本常识;二是围绕“政策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制度”、“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6个方面,开展好安全工作自查整改;三是牢记使命,奋楫笃行,把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交通理念传递给学员,培养安全文明合格驾驶人,助力交通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