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裕助力 “碳”寻未来丨创新清洁能源应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2023-4-14 13:41:43

 

 

为什么要主办这样一场“绿色峰会”?

在全国“两会”期间,“绿色低碳”成为代表们热议的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建议中也提出要“推动产业绿色转型”、“稳步推进节能降碳”。

“十四五”时期更是完善碳减排相关制度最重要的时间窗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的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已经进入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而发展新能源,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新能源产业在中国未来发展中将具有广阔的前景。

基于国家的号召及行业应用的推动,“中国物业清洁行业绿色峰会”的概念就此而生。

 

为什么选择和全裕合作?

 

全裕科技:

从“领跑者”到“领军者”的创新之路

 

始创于2013年的无锡全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充电器、BMS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践行双碳战略,推动绿色能源赋能人类社会为使命。经过10年的成长奋斗,全裕科技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细分行业应用场景,得到各细分行业的认可。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瞪羚企业”等多项奖项。

 

 

 

自成立起,全裕科技深耕于清洁设备行业,结合行业独特性,打造出一款款“清洁设备专用电源产品”,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为响应国家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号召,自2017年以来,协同众多清洁行业同仁,共同推动清洁行业“新能源”的普及、应用,倡导清洁行业“锂电换铅酸”的应用方案。公司推出的“全裕智慧锂电产品”更是在清洁设备行业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第一。全裕科技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能源产品”在清洁行业中的应用。

 

 

“碳”寻未来 无限可能

 

本次由慧聪清洁网主办,全裕科技作为总冠名商的“中国物业清洁行业绿色峰会暨清洁公益颁奖盛典”,将于4月19-20日在无锡举办。本次盛典将邀请全国各省、各市物业保洁行业协会、环卫协会,大型物业保洁企业、各大型清洁设备企业等共计300余家,为物业清洁行业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本次盛会,既有在“碳中和”时代机遇之下,清洁行业能源化的机遇探讨;又有各类型推动“清洁公益”“绿色清洁”的先进集体表彰。既有物业保洁服务商的真情表达;又有“碳寻未来”的精品项目启动。我们将在这里参观全裕科技“新能源工厂”,也将在这里见证物业保洁行业同仁推动“绿色清洁”的行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盛会,邀请您一同参与。

 

 

践行“双碳”战略,我们在行动!

 

本次绿色峰会,还将邀请了数百家全国行业新闻媒体、社会媒体现场报道,各大短视频平台同步直播大会盛况。盛会结束之后,慧聪清洁网联合全裕科技开展全国巡展,会邀请当地的物业保洁协会、大型物业保洁公司以及清洁行业人士参与,将绿色“双碳”在清洁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带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共同推动新能源在行业中的深度应用,协助更多物业保洁公司迈上进阶之路。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慧聪清洁网协同所有清洁行业同仁,始终秉承共赢共享的合作理念,在绿色新能源电源系统领域稳步前行。在这个“双碳”的战略之下,我们期望中国的清洁能源产业转型之路能够一路繁花,我们也始终坚信,绿色能源能让人类社会更美好。

 


 

 

 


 


 

更多详情,请您持续关注慧聪清洁网/清洁视界

全裕助力 “碳”寻未来

无锡相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