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文旅宣传与招商(苏州吴江)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5-26 15:00:30

 

为进一步加大文旅招商引资,提升“河豚之乡 休闲海安”知名度,吸引游客、客商前来海安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促进我市旅游经济跨越发展,5月25日,海安市政府在苏州市吴江区举办海安文旅宣传与招商推介会。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平,市旅游协会会长王怀,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志刚,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萍,区旅游协会秘书长钱春华等出席会议。

周平在致辞中说,海安是长三角重要的节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兴旺、活力迸发,生态宜居、民生幸福。海安将围绕“枢纽海安 科创新城”战略定位,全力打造县域现代化经济体系。她诚挚邀请客商到海安走访考察,在文旅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华志刚以“新、鲜、美”为主题,介绍了海安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城市环境以及海安的历史、风物、民情、美食等,并进行了文旅项目推介、政策发布。

张萍系统介绍了吴江的历史底蕴以及文旅资源,热烈欢迎海安的朋友到吴江观光旅游,领略一下江南水乡的惬意。她热切期盼两地文旅界的同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不断盘活两地客源市场、不断深挖两地文旅潜力,不断满足两地市民追求有特色、有品质休闲旅游产品的需求。

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来稳介绍了高新区投资环境。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流量网红达人进行了“我眼中的海安”旅游体验分享。

吴江旅游协会与海安旅游协会签定合作协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海安文旅宣传片《品味海安》、文化产业宣传片《文化赋能 产业振翅》,进行了海安文化发展情况有奖问答,驻足了解了海安文创、美食特产、景区酒店展示市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