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荣获云计算Stratus奖

2023-10-19 10:33:51

 连续两年在人工智能 (AI) 类别中脱颖而出

北京 — 2023年10月19日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宣布,Infor AI荣获商业智能集团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年度商业奖项“2023年Stratus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利用云技术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的企业、产品和人物。这是Infor连续第二年在AI类别中脱颖而出。

Infor AI以可重复性为前提,客户投资一次的解决方案可快速、低成本地实施于多个项目,具有可观的投资回报率 (ROI)。Infor AI具备行业专属模型、可视化“quest“用户界面、数据整理工具和自定义算法功能,让普通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专家都能使用机器学习。

Infor还提供Infor 数字助理(Infor Digital Assistant),可以以对话界面的形式用在Infor和非Infor应用程序中,例如Microsoft Teams。它具有自定义技能学习和语音功能,可以用于完成问答、任务执行及其他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需求。Infor OS云操作平台是Infor CloudSuite的核心,能够助力各行各业轻松扩展和自动化业务流程。

Infor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Infor AI平台连续两年荣获Stratus奖。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各行各业的企业而言,ERP自动化越来越重要。我很高兴客户正从云平台技术中获得真正的价值,这种技术集成了人工智能、数据集成、数据湖、分析以及快速开发、测试和部署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各种服务,能够使业务流程更加自动化和准确,从而在很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成果。"

商业智能集团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表示:"作为领先的云厂商之一,Infor帮助开发了存储和托管推动社会发展的数据与应用所需的基础设施。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表彰今年的所有获奖者。"

有关Infor平台技术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Infor platform technology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