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排查 格格在行动

2023-11-21 16:35:41

 安全排查 格格在行动

为了保障辖区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面摸清风险隐患,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网格生产生活安全。王哥庄街道网格员刘岩春、刘雪英、林雪梅、 林爽爽、姜晓萌、刘彩梦、盛淑娟、李建建、刘岁岁、解蓉蓉、左磊磊、孙维霞、何莉娜、高秋龙重点巡查、勤走访,扎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宣传、问题督促,构建全方位安全保障网。

预防安全事故,消除火灾隐患,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每到一处经营场所,网格员都会仔细检查是否规范安装燃气接口、是否配备灭火器材、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问题,同时还向各商户详细介绍安全用电用气的重要性、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事故发生后的紧急处置方法等安全常识。通过隐患排查走访、发放一封信以及知识宣传讲解,提高了广大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更好地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经营环境,确保九小场所和乐民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