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缴费期格格化身指导员

2023-11-21 16:36:05

 医保缴费期格格化身指导员

各村医保网上缴费工作已经开始,王哥庄街道网格员刘岩春、刘雪英、林雪梅、林爽爽、姜晓萌、刘彩梦、盛淑娟、李建建、何莉娜、左磊磊、孙维霞、高秋龙、刘岁岁、解蓉蓉在村内、微信群等开展医保网上缴费宣传工作,发放医保缴费宣传单,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关于医保缴费流程相关问题。

从去年开始医保就要通过手机从公众号缴费,很多村民不会操作,网格员们在巡查时会遇上不会缴费的村民,他们就手把手教他们怎样操作缴费,对于行动不便的村民,网格员会到他们家中亲切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他们操作缴费,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网上缴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