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上门为居民代缴居民医保

2023-11-22 16:07:59

 

网格员上门为居民代缴居民医保

“谢谢你们!社区网格员上门帮我们办好了医保缴费,帮了我们这些不会摆弄手机的老年人的大忙。”近日,王哥庄街道的网格员们于良慧、邱俊燕、姜珊珊、辛倩、刘晨晨、王赛、王敏、何洵洵、盛民霞、高慧、姜俊俊、王惠、孙静、刘沛霖、肖秀平、刘欣、刘明全上门为社区高龄老人代缴城居医保,获得大家纷纷点赞。

据了解,为了让辖区居民积极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享受全民医保这一惠民政策,网格员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电话通知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将办理时间、办理方式等信息传达给辖区居民,提醒居民按规定时间及时缴费。对于辖区内老年人习惯于使用现金缴费,不会使用手机或电脑等网上缴费的,网格员上门入户进行宣传医保政策,帮忙代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切切实实让居民群众得到实惠。

“医疗保障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和热点。网格员帮助行动不方便的居民、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