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设备有补贴,村民笑的乐呵呵

2023-11-22 16:08:21

  供暖设备有补贴,村民笑的乐呵呵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经过政府在农村的普及推进。以前“家家烧煤、户户冒烟、污染空气、危害健康”的情况。王哥庄街道在今年迎来了“煤改气”供暖,“煤改气”供暖给辖区的村民提供了更健康,更安全的生活环境,政府不光是推进“煤改气”政策方案,还为辖区居民申请了采暖设备的补贴。

王哥庄街道的网格员们于良慧、邱俊燕、姜珊珊、辛倩、刘晨晨、王赛、王敏、何洵洵、盛民霞、高慧、姜俊俊、王惠、孙静、刘沛霖、肖秀平、刘欣、刘明全带着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入户为辖区的居民们,为“煤改气”的采暖设备补贴,在山东通上传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在品牌方为居民们上传资料的同时,网格员们也为辖区的村民们科普了“煤改气”的安全知识,安全问题。

此次入户辖区居民对“煤改气”的采暖设备补贴是非常的欢喜,省去了她们很多的时间,并且也对“煤改气”清洁供暖的安全知识更加的了解。53d26869e8d14fc47d6896dd118787271b521ebdeca24de09469d3773dd8c98c6b700f75aae2c3cce4245daff349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