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效理赔 专业服务

2024-2-8 11:30:38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效理赔 专业服务

2023年11月,接报发生一起双车事故,标的方承担全部责任。三者宝马车主受到撞击后,内心感到极度不满。定损员臧卫老师在接到宝信服务站的调度后,迅速采取行动。他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到客户情绪激动,并通过电话进行安抚。随后,臧卫老师亲自上门进行定损工作。他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以专业和同理心去倾听客户的困扰。有效地疏导了无责方的情绪,并解决了他的疑虑。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臧卫老师还积极协调服务站,尽快为客户安排维修,客户深感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服务的高效与专业,对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