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理赔 高效服务

2024-2-8 11:32:26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理赔 高效服务

2023年11月晚上21点,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车险查勘员金延涛接到标的报案称撞到的非机动车,要求现场处理,表示自己没有处理经验。查勘员金延涛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并指引双方注意安全。迅速到达现场后讲解发生事故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查探客户伤情,指引后续就医流程,经检查后三者称自己需要观察几天,金延涛承诺后续一对一专属对接赔付事宜,伤者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认可。

 

闫先生十分认可专业服务并为查勘员金延涛点上大大的赞!表示会向自己的家人及同事推荐购买平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