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缤果Plus将于3月6日上市

2024-3-6 17:58:30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日前,笔者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缤果Plus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五菱纯电原生平台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动力以及续航能力均超过在售五菱缤果车型,官方标称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10公里。作为参考,在售五菱缤果的指导价格区间为5.98万-8.88万元,五菱缤果Plus的购买门槛预计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从产品本身来看,五菱缤果Plus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包围两侧加入直列式通风口设计,并运用锐利线条勾勒出立体式轮廓特征,令前脸展现出运动感与视觉冲击力。在此基础上,该车大灯组的设计排布与在售五菱缤果车型也存在差异,直线型日间行车灯灯带设置在灯组下沿,简约之余又不失辨识度。

    五菱缤果Plus提供双色车身设计,但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后尾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未得到应用。除此之外,五菱缤果Plus的外后视镜支持熏黑处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拥有较为修长的外形,并且灯组边缘融入黑色饰条点缀,令车辆进一步释放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缤果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0/157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后备厢容积可达到1450升。作为对比,在售五菱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五菱缤果Plus的内饰全景图暂时还未公开。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5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的驱动电机,官方标称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7秒,在50.6千瓦时电池组的支持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作为五菱品牌旗下的小型车,五菱缤果最早于2023年3月推出,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海鸥、东风纳米01等车型。而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五菱缤果2024年2月销量8087辆。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五菱缤果Plus在车身尺寸、续航能力等方面均优于在售五菱缤果车型,预计能迎合部分家用群体的关注。不过,如今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不少车型均采用降价竞争以巩固销量份额,因此五菱缤果Plus要想成功突围,在定价层面或许还需要给到更多的诚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